close

最近不太平靜


先是死黨的女友疑似癌症復發


然後是好友和情人鬧分手


接著是小妹鬧離職


這些都不關我的事


但我不能不關心


 


如果你發現配偶劈腿(但還沒有證據也還沒揭發)該怎麼辦??(如果你想回答,先聽我把故事說完.)


若這不是你第一次被背叛


甚至不是對方第一次背叛你


那問題大概不難回答


[如果他....我絕對....]或者[如果再犯....那我就....]


但如果你沒經驗


其實很難想像吧??


 


如果有了孩子


是不是又更複雜了一些??


 


如果事情不是發生在你身上


而是發生在你女兒身上


會簡單一些嗎??


 


今天我媽說他一位友人目睹了我大妹夫牽著一個陌生女子的手同遊


而那個時段我妹以為他在開會


....


我媽除了我和小妹


誰都不敢說(所以我大妹也不知道)


如果你是媽媽或哥哥


你會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暹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