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一個新聞


清泉崗基地的一個飛行中隊在心輔與紓壓中心張貼許多露點裸女照


嗯....我們可愛的自由時報當然會把這種大新聞刊在頭版


但我想學他們的精神領袖說句話:[一唷那摸哦銀安重嗎??](翻譯:有那麼嚴重嗎??)


 


我覺得這只是每個人或每種文化對表達自己的情慾的方法不同而已


張貼裸女照這種行為


反而是比較誠實的吧....


我的軍旅生活比較不正常


所以不太能觀察到這些面向


可是我記得在成功嶺及衛校集訓時


下鋪的同梯也有幾個會把女友或女偶像的照片貼在床板上


這樣躺平時就可以睹物思人


ㄜ....我都是睡上鋪的


所以真要貼也只能貼痠痛貼布


不過真要有機會


我也會考慮貼上那麼幾張


反正不是自己的房間


連我這種不喜歡在牆上貼東西的人都會有點心動


我們軍官如此


士兵應該也差不多


再說


這個時代誰的手機不能存照片甚至影片??


手機裡面的應該更精彩....


只是有點疑惑他們的心輔官怎麼輔導有壓力的官兵.....


[ㄟ....你就打個手槍就好了....我都是這樣的....]


 


說了這麼多廢話


其實我想說的是


那排女用內褲還真的有點噁心


但是最噁心的我覺得是隊徽耶....


不太勇猛的狼頭


配上不太銳利的雙眼


還加上幾滴口水


真的有猥褻的感覺


很像媒體在報導性騷擾案件時喜歡用的插圖....


為什麼沒有人注意到這點啊....^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暹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