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新增這篇分類讓我有點猶豫


我並不是對時尚有研究的人


為了這篇成立這個分類


不知道還有沒有下一篇


 


雖然標題聽起來幾乎有勸世(??)的味道


不過這篇文章是鼓勵讀者暴露的


嗯....


我的意思不是鼓吹裸體或為了環保而節省布料


不過一個人的自信真的會影響外貌


包緊緊固然安全


但你的優點也無法顯現出來


 


我參加的健身房是有游泳池的(事實上健身房是附設,游泳和SPA池才是主要業務.)


每次在跑步機上揮汗時


若前方的電視找不到我想看的節目


我就會用羨慕的眼光透過窗望向樓下的游泳池


我是旱鴨子


打算暑假過後人變少再次嘗試自學游泳


不過觀察各個泳者的穿著


我發現了一個結論


最可以展現身材優點的是比基尼


男生則是三角泳褲


嗯....當然....如果你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布料越少是越好


但基本上穿這兩種的人就算是少數了(約五分之一)


高叉泳褲可以讓人的腿看起來修長


因而顯得更高


我好幾次在玻璃窗後讚嘆[這個人看起來好修長苗條哦!!]


都是發生在穿高叉泳裝(褲)的人身上


等到另一個穿四角或泳裙的"矮子"同伴上前站到一側


才發現原來兩人一樣高


有時甚至是穿高叉的那個事實上較矮


相信我


這種差異甚至會發生在小孩身上


穿高叉泳裝(褲)的小孩看起來就是比較聰明靈活討喜


當然


高叉泳裝並不是沒有禁忌症


如果你的屁股肉多到會從泳褲邊擠出來


或是鳥仔腳


或你真的已經鶴立雞群


那你還是安分點乖乖遮醜(這種不懂遮醜的例子你也可以在泳池邊找到)


 


那麼上半身呢??


也差不多


女生最好的選擇是運動型小可愛加迷你褲


男生最好的選擇是挖胸挖背的坦克背心加超短慢跑褲


不分性別的次佳選擇則是貼身(但非緊身)運動裝


在健身房裡我的身材看起來是前段班


不過


在更衣室只是中等


不同的地方在於我總是上述的裝扮


光看露出來的地方就會有你身材很好的錯覺(事實上遮住的地方就不怎麼樣)


 


我看過有人穿長袖襯衫加牛仔長褲


甚至有女生穿長裙上跑步機


這些包緊緊的人當中有一半身材是比我好的(我是說男生....女生是推論,我可進不去女更衣室.)


但即使是另外一半身材差的


在健身房中穿這樣還是很怪


所以


大膽露吧


一開始連我自己都覺得不自在


但後來發現其實不自在的只有自己


 


當然以上建議的穿著也有禁忌症


皮包骨的人真的不適合


另外剪裁不要太寬鬆


不然會像睡衣


剛剛提到不要緊身


是因為我覺得穿著緊身自行車衣在有空調的室內騎固定式腳踏車真的顯得假會或超過


還有一個是設計不要太性感


我看過一個老伯


他背心的背部是靠一個鋼環固定上下兩截的


我真的覺得那比較適合臥房內的床上運動(而且是有用手銬的那種)


而不是健身房的墊上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暹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