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店的稀飯再問完大小碗後


會問客人要不要加皮蛋或肉鬆


每一種加五元


如果都不加


我們就會問要不要芹菜和胡椒粉


 


我的問話通常是這樣:


皮蛋肉鬆要嗎??


芹菜胡椒可以嗎??


 


各位看倌


這樣問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吧??


不過那天被我爸糾正了:


講過多少次了


什麼可以嗎


是芹菜胡椒要嗎


 


在我的觀念裡


這兩種問法根本沒差


如果真要計較


既然芹菜和胡椒是免費的


那只有可不可以


沒有要不要的問題


我媽不爽跟我爸吵了起來


我則懶得搭理


 


我妹曾問我為什麼我們店的工作人員看起來都很累


我覺得有個難相處的同事是主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暹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