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是個愛面子的人??


我可以輕易道歉


也不愛逞強


對名牌衣飾沒興趣


不太在乎旁人的評價


可是


我很希望自己喜歡的東西別人都能喜歡


所以


我寫了幾首歌曲


卻不敢唱給誰聽


怕聽的人覺得我活在自己的世界


 


黃昏時出發


這本書稱不上精彩


我會讀是因為和自己目前的狀況很像


 


男主角是一個B咖作家


寫了七八本小說


沒能全部出版


且反應平平


他快要老死了


卻出現一個女大生


認為他最好的那兩本小說影響了她的一生


並且想以他為主角寫一篇碩士論文


 


如果你的作品一輩子甚至死後都沒人欣賞


沒有留下任何一點影響甚至軌跡


那你還要創作嗎??


 


女大生愛的不只是作家的文字


由於我這幾個月和一個大我快二十歲的人交往


所以我想知道老少配年紀大的一方在想些什麼


這是我看這本書的第二個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暹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