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決定好要搬到哪裡


隨意窩或痞客幫


前者搬家方便


後者廣告比較少


而且用戶看來都很有質感(我的最愛裡大多是痞客幫,我是憑這點來判斷的.)


先發篇文充實一下幾個月的空缺


也充實一下這個極度弱勢的分類


 


前幾天從日本回來了


第一次坐飛機


也是第一次出國


第一次自助旅行


 


十六天非常精彩


每天都有驚喜和驚嚇


幸運和沮喪


 


第一晚坐樂桃航空抵達


我領了行李


帶著我最從容優雅的姿態滑向海關


本能選了一個人最少的櫃台


海關問了旅行目的


我回答觀光


他卻要求要檢查旅行箱


 


我的旅行箱跟我一樣純潔


當然經得起檢驗


那有什麼問題


於是我將密碼轉盤轉到了345



奇怪怎麼打不開


看了一眼


這的確是我的旅行箱啊....


雖然不太可能


但會不會是543??



依然打不開


 


海關狐疑地看了我一眼


問[這不是你的旅行箱嗎??]


我說是啊~~~


[那你怎麼打不開??]


ㄟ....[我第一次使用,可能是設定錯誤了....]


[錯誤??什麼錯誤??]


海關的英文不差


但就是聽不懂wrong


始終搞不懂哪裡wrong


 


週旋了一番


我試了幾次還是打不開


於是想起我的旅行箱是TAS鎖


樂觀的覺得海關搞不好可以幫我打開


於是我指著TAS的標記


詢問他們沒有鑰匙嗎??


他的同事認出了TAS


但表示沒有鑰匙


(原來TAS這東西只有美國海關有,一點都不國際化.....)


 


於是海關詢問我能不能剪開它


不會吧??


這是我新買的旅行箱耶....


而且剪開它


我接下來十五天怎麼辦??


 


我突然想到旅客雖然一定得配合海關檢查


但沒有規定我要多久通關


反正老子今晚已經決定夜宿關西機場


樂桃看來應該是二航廈最後一班班機


你不想下班


老子就陪你


Come on baby.


要脫光檢查也可以


反正只剩我一個旅客


 


連小房間都不必了


來吧....


 


於是我....


000喀


001喀


002喀


003喀.....


反正三位數密碼只有一千組


而且我比你更想打開它(牙刷在裡面,沒刷我可睡不著....)


就讓我們慢慢試


 


開到200時海關終於受不了


於是問我裡面有沒有違禁品


然後拿去掃一下X光


就放我走了


 


如果有人想知道後來我怎麼打開的


請繼續看下去


 


我吃了宵夜後在第一航廈繼續奮戰


開到300後想想這真不是辦法(手都痛了)


於是轉到345


想說會不會是偏了一個數字


345當然還是不能開


於是355.....


不開


335....


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暹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