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看到這篇文章不是放在指桑罵桑


就知道我不是要發表罵人的文章了


不過


這個分類的確考倒了我(原因待會看了就知道)


 


其實本人是沒有離開過台灣本島的


這篇講的是我爸媽的故事


他們前幾天搭麗星郵輪去沖繩玩


 


由於是朋友的邀約


他們一口答應


過程中問朋友許多細節


卻得不到什麼回應


朋友只一直強調是他們第三次去


很好玩


到出發前三天才知道是下午才出發


上船了都不知道幾點會回到台灣


也不知道還要另外繳港務費


 


船上每天只配給兩瓶礦泉水


餐點陽春又沒特色


不滿或不足的話都要加錢


更扯的是


他們從頭到尾都沒有踏上日本的土地


只有凌晨兩三點在石垣島外海繞了一圈就回來


也就是護照的出入境章蓋的都是台灣....(應該啦....)


除了可以在船上賭博(我爸媽不賭)


參加這種行程的目的感覺好像只是想告訴人你出過國....


凌晨兩三點


就算靠岸下船也不能做什麼


連名產都買不到


 


我爸說早知道就算倒貼他也不去


的確


花了將近一萬元換得這種行程


還不如多花一點錢去東南亞


 


我相信麗星郵輪或旅行社一定有詳細的說明


這件事應該不足以驚動消基會


只能說以後碰到這種事時應該要打聽清楚


或者


至少交友要謹慎(我爸大概除了槍擊要犯以外都可以稱兄道弟)


或至少不要跟品味興趣差太多的朋友一起出遠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暹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