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刺激了點


 


智慧型手機會增進人傳簡訊的頻率


尤其是LINE


不用錢真是隨便傳


不過情慾跟簡訊的頻率無關


而是跟解讀的方法有關


我說[今天生意不好]


那我去幫你紓壓一下


[腰很痛]


可能是缺乏愛


挖哩勒....


怎麼找理由都沒用


他就這麼從台北搭高鐵到新竹來


 


他說[我們不要去旅館好不好]


沒關係啦....錢我出就是


[在車上就好]


我腰很痛耶....好歹找個奮力完事後有地方讓我平躺一下的旅館吧....


(兩個禮拜前一副懵懂樣,現在竟然提議連我都沒試過的車震....)


[那你手口並用就好,脖子沒扭到吧??]


隔熱紙顏色很淡太危險了


[總有陰暗的地方吧....我想幫你省錢....]


(以老公老婆互稱只是台詞,是演出的一部分,這傢伙該不會動了真感情吧....)


於是我找了個高架橋下


隔牆是鐵路的死胡同


[這裡安全嗎??]


以前我在這邊上過班


左邊保養場右邊汽車展售中心都下班了


附近沒住家(喂....是你自己要車震的耶....)


[開個窗吧....我不喜歡冷氣....也幫你省錢....還很環保....]


(認真的人最美,包括認真做環保的人....不過事後想想也真奇怪,保險套也不太環保,我要用他倒沒什麼意見....)


[咚....](座椅放倒的聲音)


你很熟嘛....我連自己的座椅怎麼調都不知道....你倒是比我還清楚


[嘿....](笑而不答)


 


接著是脫褲子的聲音


以及精細動作和細心觀察加上統合思考的過程


突然


我察覺到有一道紅光射了進來


我說[喂....有人來了耶....]


[嗯....](死命按著我的頭和手不肯放....)


由於過程中我低頭他閉眼


沒有人知道這道紅光射進車裡多久了


我往後望去


看到一台想藉由橋下彎道迴轉的大客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貼心"或不知所措


這個司機沒按喇叭


甚至沒開大燈(或更可能是關了大燈)


紅色的燈光來自於擋風玻璃上標示目的地和中途站的紅黃色招牌燈


 


趕緊發動引擎


往前開一點大客車依然不能過


只好開走了


他說[差一點就要到了....]


很不甘願


我則是慶幸自己衣衫完整


他也只是拉下一點褲頭


應該看不到"細節"


 


為了怕熱情熄了


我一邊快速思考其他地點一邊難得開快車


他則是繼續自摸


最後換了個地方才把功課做完(他依然不肯去旅館)


又開快車送他坐最後一班高鐵回台北


 


不知道今晚的事會不會在那位司機的職業生涯回憶錄中留下什麼


一邊回想著


一邊又傳了訊息給他


[不上旅館你虧大了....老公今天穿了超性感內褲說....]


我也很賤....


 


(有些東西還是不適合跟所有人分享,所以多開了個分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暹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