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生意非常忙


忙到十點才有時間吃早餐


把握機會


我跑到對面的早餐店消費(我們自己的餐點都賣完了)


回來時為了闖過只剩七秒的綠燈


我把小折拼命踩


誰知加速沒問題


但一手拿著漢堡的我(我不愛拿塑膠袋,又忘了帶購物袋.)


由於拿的方式不太對


一手壓不到剎車


只能單手煞車(還是剎車力道比較弱的那一側)


由於你要闖過紅綠燈


也不會太早剎車


所以剎車距離變很短(到底是煞車還是剎車呢??)


再加上有小孩在店門口玩


也不能直接騎進店裡緩衝


就撞上了我妹停在門口的機車


 


如果你覺得我的反應慢


我還真難否認


事後我也想到可以用腳煞車或轉彎


不過因為只是單純過個馬路


你不會預期會發生這種事


而且我除了上述的選項


我事發前還考慮過把漢堡丟掉來剎車


可是手太緊張放不開


 


漢堡毀了


我的臉右下角還被劃傷四公分長


到醫院縫了幾針


我有蟹足腫體質


而且蠻嚴重的


連擠個痘痘都會留疤


雖然醫師知情後特地選用最細的縫線


但大概是凶多吉少


 


唉....像我這樣靠臉吃飯的公眾人物


怎麼面對仰慕我的客人呢??


這下會影響生意了(謎之音:你可能還有腦震盪哦....胡言亂語的....)


 


對了


標題一天四次是我的口服藥


一次各一粒共三粒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暹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