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個人的行為能力變得沒比錄放音機好太多時


比起來至少錄放音機小巧輕盈且認份


 


最近高志鵬跳針似地一直問陳冲該不該特赦陳水扁(奇怪....為什麼沒有人阻止他....)


我真的覺得我的隨身聽好可愛(更不要說播出來的內容比他豐富優美許多)


 


第一


特赦是總統的權利


你跑去問行政院長做什麼??


 


第二


法律是人訂的


一定會有缺漏


我不知道陳水扁到底做錯了什麼


可是就法律而言


既然他不認錯


就不應該被特赦


否則特赦對他而言算是硬被戴了頂帽子


是馬英九欺負他呢


(這就好比是有人誤會你偷了東西,但他不相信你的辯解,只說他願意原諒你.)


 


第三


有人說陳水扁身體不好


所以應該讓他出來


還有人說馬英九和他沒有深仇大恨


所以應該放他出來


身體不好的囚犯很多


和馬英九沒有深仇大恨的囚犯更多


是不是應該都放出來??


 


第四


有人說特赦陳水扁可以化解藍綠之間的紛爭


首先


這兩黨其實在治國理念上並沒有天大的分歧


我並不覺得他們有什麼非解不可的紛爭


甚至


這兩黨的存在


就是因為這些紛爭


雖然我也不喜歡吵吵鬧鬧


而且覺得許多議題很無聊


但若沒有紛爭


那兩黨統一就好啦....


最後


我覺得理性的人都可以用理性的態度看待這件事


而不理性的人不會因為一個特赦就改變自己的立場


所以特赦與否不但不影響藍綠的關係


甚至不影響藍綠支持者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暹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