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句經典名言


不過我只是想抱怨


所以放在這個分類


 


曾有網友抱怨過他獅子座的媽媽


我和獅子座的爸爸也處不來


 


今天他切了個釋迦


發現沒熟


所以要我找個塑膠袋包起來存放


我印象中家中並沒有適合的袋子


所以敷衍翻找了兩下就跟他說找不到


他開始抱怨我沒有認真找


我知道他最擅長不分青紅皂白


怎麼解釋他都覺得是我的錯


所以懶得解釋只回話要他自己找就上樓了


 


或許有人覺得我的態度很差


但我覺得


如果你不會分辨食物能不能吃


就請教懂的人


切開後發現不能吃


就自己善後


 


我們家常常充斥著不能吃的芭樂或番茄或桃子李子及龍眼楊桃


都是他的傑作


上回我和媽媽兩人為了不讓葡萄柚被叮咬破損


在充滿蚊子的後院將百來個葡萄柚紮上紙袋


誰知又被他早早全都採收下來


沒一個能吃


早到連放著催熟都沒用


躺在冰箱或地上幾個星期後堆肥


真的覺得跟他生活很累


 


你以為沒人阻止嗎??


我媽說破了嘴他就是要摘


我們家三千多萬的債務也是他不聽我媽的勸來的


真佩服我媽


愛到了卡慘死


三個小孩都勸她離婚


他還是繼續忍受


 


強摘的果不甜


也包括強切的釋迦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暹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