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蒐集到三個奧妙的客人


得以推出續集


 


有天五點我們還在準備中


走進一個不苟言笑的女客


我介紹目前可販賣的品項


他點了炒麵


我們三兄妹當下手上都還有工作


聽了他的指令後都準備放下手上的工作來服務他


沒想到立刻就聽到他教訓[客人來了就要好好接待,怎麼這麼怠慢?]


我回頭看了滷汁還沒滾(其實大概再等個半分鐘就好)


看他似乎趕時間又心情不佳


一方面我也不太爽賣他


於是就跟他道歉說炒麵也還沒好


他就立刻掉頭悻悻然走了


我開玩笑跟我妹說他訓話的當下我以為是加盟總部的總監視察


於是我們就私底下叫他總監


妙的是


總監第二次來時說自己以前也是賣吃的


可以同理我們的辛苦


而且變成常客


態度也一直很好


不知道第一次是被什麼附身了....


 


有天對面的大樓來了個新保全


其實他是個好客人


每次分量都買很多


而且連午餐的分量也一併買了


可是第一次來他叫我媽大姊


還對我們請的阿姨說[你怎麼一直看我?你喜歡我哦?]


第二次則是從後面搭我肩膀說[哥~~我要一份炒麵]


還打開一位客人的引擎蓋對那輛BMW稱讚一番


那位客人是我妹的國中同學


[你該不會認識他吧....這位同學....]我們問


[我不認識他....]


這人裝熟的功力真是一流的


不過果然如我預料


他只來買兩次就不見了


應該是被開除了


 


有位客人是計程車司機


但他每天只工作三小時(早上六點到九點)


偶而來店裡消費都是下班後


會聽到他說很累(只不過開車三小時哦~~~)


然後炫耀他獨特的休閒~~打獵~~


說他某天又獵到了幾隻山羌


還走進廚房示範他所謂的太空蛋怎麼煎


總之這個人似乎以言行舉止都要耍帥為人生宗旨


今天很冷


他點了冰咖啡


我問他要大杯還小杯


他用一種理所當然的口氣回答[當然要大杯啊!小杯要喝到什麼時候??]


我強忍笑意去拿冰咖啡


竟然有人可以為了耍帥而連邏輯都不顧


不曉得他有沒有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暹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