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兩支廣告


都是保險公司的


省錢到不行


 


第一個好像是朝陽保險吧


請到任爸


沒有什麼佈景


頭幾天還賣關子


我還有點擔心該不會是線上遊戲(線上遊戲的廣告最喜歡搞怪了)


結果後來是任爸表示他對想守護的事物會有的堅持


 


我想保險公司應該是想藉由Selina燙傷的事件


任爸被凸顯了一個好爸爸的形象


來做為客戶對這個新保險公司的形象投射


可是


螢光幕上的任爸似乎脂粉未施


氣色差到不行(應該是背光)


講話有氣無力的


表情也稱不上堅定


我實在懷疑....靠得住嗎??


 


他實在不適合賣關子


沒人會期待他賣什麼新奇的東西


然後....省了佈景


省了化妝


還省了力氣


最後呈現的畫面也省了效果


 


另外一個廣告應該是富邦的


也很省


拍一個小孩坐雲霄飛車


怕到流眼淚


但坐完後決定再來一次


 


這是一支徵才廣告


還說他們要的是會怕的人


似乎是在暗示自認沒有業務能力的人也可以當個成功業務員


也很省


一個鏡頭對著小孩子就好


其中穿插的背景感覺上像是遊樂園本身的宣傳影片剪輯


 


重點來了


如果你去應徵


你會說[我也是會怕的人]


還是[我什麼困難都不怕]??


前者真的會錄取媽??


這個徵才廣告提出的"條件"鬼才相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暹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