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部落格最大的缺點


就是缺乏色情和暴力


如此失格


難怪不怎麼出名


 


嗯....如果你是清教徒


就別看下去了


 


好友最近交了第一個女友


在性愛上遇到了一些障礙


所以來找我進行"線上指導"(沒有你想的那麼深入啦....只是函授而已....)


雖然我的性經驗也是十個指頭數得出來而且結果都不太好


但我很在乎好友


所以時時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只希望紙上談兵能幫上他的忙(我是個愛看書的人,一個愛看書的人在對性好奇的年紀會看些什麼書??)


 


今天在洗澡時(洗澡真的是激發腦力的好活動,連阿基米德也同意....)


突然想到性愛和重量訓練有很多相似之處


所以傳了簡訊給他


希望就算不能幫他也能博君一笑(他最近工作壓力蠻大的)


為了排版簡潔


以下文章若出現斜線


則斜線左側的是運動


右側的是性愛


 


性愛和重訓很像


第一次都得下決心


一開始你不知道如何開始


對熱身和緩和運動/前戲後戲都不熟


也不知能不能省略且很想省略(就像不少書上說有緩和/後戲,運動/性愛才完整)


也不知道動作正不正確以練到位並避免受傷/省力有效


而且一開始都會痠痛


體力肌力和心肺功能都難以負荷


慢慢的


你認識越來越多器材/情趣用品


以及營養品/強精催情食品


知道更多替代動作/姿勢


知道什麼時候該換


還知道有沒有練到/對方有沒有感覺


而且難度和複雜度越來越高


最後你知道停幾天才算偷懶/對方才會不滿


而且這兩者都會帶來愉悅和健康以及挫折和厭煩麻痺


 


如果可以把性伴侶當成健身教練


應該會輕鬆很多


其實他們也很像


說的話都一樣:[用力一點....再撐一下....很好....很久沒來(運動/愛愛)囉....]


所以或許你也可以問:[教練/親愛的,這個姿勢對嗎??/你喜不喜歡??]


哎呀!!


教練被我意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暹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