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個藝人最重要的條件是什麼??
美妙的歌喉和技巧??
上相的外貌和演技??



我覺得一個藝人最重要的是善用自己的條件
挑戰自己但愛惜羽毛
並且品味要好
知道自己傳達給大眾的是什麼



齊豫之所以屹立不搖
就在於她從不以銷售量為導向
陳小春之所以有一席之地
就在於他傳達了市井小民的心聲



梁詠琪的歌喉和技巧並不突出
而她的作品名常常讓我一頭霧水
短髮....洗臉....有時候....膽小鬼....
因為她的外表讓我沒有耐性
所以最初這些歌名讓我直接跳過認識她的機會(我以為是兒歌)
直到買了她的精選輯(實在累積了很多首莫名其妙歌名的好奇心)
我才在心中好幾聲[原來是這首歌]的訝異中認識她



是的
要取走一個人的心
不見得是像張惠妹或安室奈美惠這樣的搶匪
也可以是粱詠琪這樣躡手躡腳的小偷
她不是天生的歌手
但她是用心的藝人
選對了製作人和作品
讓她在擁擠的市場中站穩腳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VOQzmOA1YQ
很高興....又是讓人摸不著頭緒的歌名
說的是重逢的前任情侶
尷尬是有的
但更多的是欣慰
雖然遺憾當初對方不懂珍惜
但多年後自己的用心被肯定了



我沒有需要追悼的愛情
僅以此歌紀念一段生變(但應該可以恢復)的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暹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