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分享好歌了


趁著興頭發一首


 


今天是獨立營運的第一天


其實生意不差


但收入還不足以繳房租


所以還借了幾千塊


中間有將近一個鐘頭的時間一個客人也沒有


真是考驗我的心臟


想說五斤(約十五人份)的炒麵可能要自己解決了


幸好最後只剩一份


 


景氣不好


朋友放無薪假


上次借他的錢得延一個半月才能還我了


年關將近


壓力還真不小


所以我今天的心情很複雜


 


上禮拜去夜店跳舞


聽到這首珍妮佛羅培茲的Dance again


旋律性不強


但巧妙地營造出一種不確定感


節奏則很有前進感


最適合勵志或鼓動歡樂情緒


舞廳裡面的情侶好幾對忍不住抱著舌吻


我感覺不到情慾


卻有一種世界大同萬事美好的感覺


今天去健身房又聽到這首歌


雖然不是排定運動的日子


但忍不住在浴室邊洗澡邊扭動起來


心情也好多了


 


聽不懂歌詞的人也別太在意


這首歌就是要你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


勇敢去愛


重點就是附歌那兩句


[我只想邁步扭動,擁抱愛情,然後再跳舞....再愛....](若翻譯有錯歡迎指正)


 


MV拍的不錯


不知道什麼是酒池肉林的人可以看一看


什麼??你說沒有酒??


酒只是藉口


不是重點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jgFH01k0g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暹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