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一本書的延續


中文名是你離開以後


原名應該是荷文


但從拼音我猜測是鰥夫的意思


 


單親爸爸不但沒有好好陪女兒


還把自己的生活弄得一團糟


吸毒酗酒群交


裡面的游泳池畔轟趴和活春宮場景


劇情比起情色小說有過之而無不及(只是沒有細節)


 


然而911事件卻讓他轟然清醒(這個事件影響的人還真多....)


他聽靈媒的建議帶著三歲半的女兒到澳洲長期旅遊


過程中歷經許多不順(帶著這麼小的小孩開車旅遊真的很麻煩)


可是他漸漸在和女兒的相處中體會到愛的意義


勇敢地面對自己


給真愛一個機會


 


就如我之前預料的


這個續集果然比較合我胃口


你可以更清楚看到男主角內心的掙扎


以及他為愛受的苦


還有他尋回真愛以及自我的歷程


 


有時擁有真愛不只需要緣分和努力


還需要勇氣苦痛孤獨甚至失去


我也是很自我的人


覺得自己不需要愛情


這本書雖然沒有改變我


但輕推了我一下


或許....未來誰知道....


 


續集依然保有短篇幅的好處


忙到一天只能看幾頁書的人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暹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