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


想分享一個寓言故事


這是在共感@東京這本書看到的


ㄟ....我不太確定故事的全貌


但大略是這樣的


 


有個人受邀去參觀天堂和地獄


他發現地獄的人吃飯時都拿三尺三寸箸


(也就是長約一公尺的筷子)


用餐時大家都拼命往自己嘴裡夾


過長的筷子讓動作受限或互相糾纏


過了用餐時限大家依然吃不飽餓肚子


 


天堂的擺設和地獄並沒有什麼不同


連餐具都一樣


不過用餐時兩對面的人都會互相問對方要吃什麼


再幫對方夾菜往嘴裡送


所以大家都吃得心滿意足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為人想的重要


不過我倒覺得一公尺的筷子怎麼也不好使


你就....捏前面一點


就前端二十公分用就好了


....


所以我不怕下地獄


我比較怕上天堂


因為沒有伴


哈哈~~


 


講到最後到底是在分享寓言故事還是在搞笑??


自己決定吧~~


畢竟我還是一個很難正經八百的人啊....(對自己又多了一點了解....^__^")


 


哦!對了~~


本來想分享優客李林的多幫別人想


但發現MV實在太不忍卒睹


自己上youtube找吧....


(林志炫的肩膀還停一隻鳥,不知道是不是蔡康永造型師的靈感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暹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