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表達意見


可是更多時候


我只是靜靜地觀察和聆聽


因為這個世界真的有很多有趣的人....


 


我的早餐店離健身房只有兩個紅綠燈的距離


所以幾乎每天去健身房


一半的日子是運動


剩下的日子則單純去洗澡


因為待在廚房即使是冬天也會出汗


反正很近


下班洗個澡很舒服


又省水電瓦斯費


 


許多會員都會在下午一點到三點左右看到我


所以偶而會有人問我是不是天天來


今天又遇上了一個


有趣的是


他問完這個問題後竟問:[那你怎麼不去找個工作??]


 


呵呵~~


看來我可以去領失業救濟


說服力蠻高的哦!!


幸好他不知道我的英文講的比他溜(我怎麼知道??我說過我愛觀察聆聽嘛....)


否則他大概會問:[你怎麼不"留"在美國賣早餐??]


 


哈哈哈


為人低調也是很好玩的


原來我看起來像個米蟲


而且是會上健身房的那種哦!!


如果我回他[我家很有錢不需要工作]


應該也很好玩....


 


這讓我想起了幾天前的旅遊


由於上次跟同個團時沒有點歌


所以這次點歌時有幾個人很驚訝[不曉得你會唱歌]


....


所以我上車時要公告一下嗎??


可惜的是上次我有開口講話


不然他們可能以為我是啞巴....


 


突然想到


我可以回他[大偵探,我是有工作的哦~~~]


他應該會挖個洞鑽進去....


怎麼有人光憑外觀就斷定他人沒工作的??


很有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暹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