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封底的介紹


我覺得這本小說很溫馨


開始閱讀


我覺得它很詼諧


接下來我覺得它很懸疑


然後我懷疑它可能是本奇幻小說


最後的結局則讓我一頭霧水


 


有位推薦的人說


在讀完那一刻就忍不住想重讀


我覺得有部份的原因應該是看不太懂


 


哦....


別因為上一句就卻步


我還是很推薦它的


故事好


文筆也不錯


牽強的地方不多


而且有趣又不輕挑


只是我應該會想找個機會再看一次就是了


 


愛的歷史


和先前的推薦相反


請你一定要先看封底


搞清楚這個故事是由一個獨居的八旬老翁


喪父的十四歲少女


以及抑鬱的中年作家


三個角度輪流寫成


而且還有旁人介入他們生命


並對故事的發展造成決定性的影響


否則


你就會和掉以輕心的我一樣


被搞得一塌糊塗


 


三個寂寞的人


被一個名字串起了命運


而一本書


見證了他們一生的愛與癡


 


原諒我抄襲


否則我很難用幾個字推薦這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暹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