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去吃熱炒


竟然不收客(賣完了)


 


七彩雲南


http://www.7yunnan.com.tw/


上網才知道原來是個集團


或許你有在美食街看過他們的姊妹阿美米干


我們去的是龍潭門市


裝潢可漂亮的勒


連廁所都是


還有轉經輪


離開前有點後悔沒去洗個手


 


五菜1500


吃得很開心


老實說


以下的內容可能不怎麼吸引人


不知道是飢餓催化還是因為台灣人本來就很雜食


當下覺得很好吃


事後卻想不出什麼特別之處


但別誤會


我願意再去一次


 


高麗菜很脆很甜


牛肉....我忘了是哪種


不過建議點蔥爆牛肉就好


並不需要嘗鮮


月亮蝦餅好吃


不過我說不出來比夜市強在哪裡


大概是炸得比較均勻且用的油比較好吧


金瓜濃湯很有料


不過我比較喜歡自家煮的單純南瓜湯


涼拌花枝算特別


花枝當然很彈牙


調味也讓你真正有沒吃過的新鮮感


椒麻雞很好吃


可是我覺得炸雞排也就夠了


檸檬魚沒什麼


或許是我覺得這兩種東西壓根不配


不過店家很用心


除了吃起來就知道是很新鮮的鱸魚


廚師還讓魚側立


也就是你不太需要翻面就可以吃到整條魚


 


如果不是一桌人


他們也有單點的炒飯和鍋類


 


服務態度超級好


廚房....很有個性


營業時間過了要加點就被拒絕了


有趣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暹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