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市竹北文喜街35號


http://chuenchiou.blogspot.com/


限時兩小時吃到飽


 


蠻久以前去的
不知為何一直沒寫
價位請自己查吧
搞不好已經漲價了
反正一分錢一分貨
如果不值得
就算要寫
我也會批評幾句的


隱身在巷弄間的這家店常常客滿
不訂位通常吃不到
如果是用餐前兩三個小時才打電話去
大概也要扼腕


老闆美麗又親切
店內陳設明亮乾淨
簡單大方不失質感


除非你沒看到
或對蝦過敏
要不然每人先點個兩盤龍蝦沙拉總是對的
肉品的部份都很不錯
但最讓我驚豔的竟然是很大眾的雞肉
滑~~~~
這個字拉長音就夠了
不必再多說什麼


海鮮....
除非你是海綿寶寶
否則蟹堡別吃應該是成人的常識
有蟹腳又何必吃蟹身
有鱈魚片就別理鯛魚片了(這篇有點自我....我知道....)
如果沒缺貨
南極冰魚更讚
雖然有點刺
但很有feel
有花枝漿就別吃花枝丸(其實也不難吃啦....)
花枝軟絲蛤蜊鮮蚵魷魚海參都很讚
曼波魚皮如果你沒吃過就白活了
至於其他的
有勇氣可以冒險一下
我沒說壞話就是了


登登~~~~
Pro級的知識分享
這個知識所有火鍋及海鮮餐廳甚至一般餐廳都適用
那就是~~~~(吸氣)
盡量不要在星期一去吃火鍋或一切現做外食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環繞呼喊加回音)
因為星期一批發市場休息
除非你光臨的店家自行養殖
或就在港口旁且自己捕撈
或有水族箱
否則星期一是吃不到活蝦的
甚至整體說起來食材都會比較不新鮮
這家店平常的蝦是要用蓋子蓋起來以免跳走的
不過嘛....
就是因為第二次光顧是星期一
大夥才有機會注意到這個差別並恍然大悟
連服務生都騷搔頭一副[被發現了]的表情
至於本人開的早餐店呢??
哎唷....一餐五六十塊而已別那麼計較嘛....
不是啦
早餐通常不會有葉菜類或活海產
所以沒什麼差


蔬菜中的山藥不錯
其他的也在水準之上
菜單好像沒列杏鮑菇
但你可以問問看


至於火鍋料....
我覺得既然來到這種店
當然是"天然耶尚好"
不然也是現做的排第二
所以花枝漿就夠了
如果你一定要點
這家店的火鍋料是我看過最琳瑯滿目的
給你一個建議
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
有些東西看看名字就好
傳統火鍋料是還不錯
其他的新奇玩意就....創意有餘(自己結尾)


竟然沒有冰淇淋
不過霜淇淋蠻好吃的
濃密奶味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暹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