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兩個被我妹稱為糟老頭的人在互鬥


劉毅和高國華


 


我不是台北人


只是在台北生活過一段時間


因此當我第一次看到以高國華為標題的新聞時


覺得莫名其妙


自由時報將新聞放在影視消費版


我只好一直思考高國華是製作人還是哪位女星的富商先生


最後我腦子裡還是只有高培華這位管樂家


所以只好將報紙擱下


(基本上我看新聞時只要標題被我歸類到[不關我的事]或[這是誰啊??],就會直接跳過.)


 


隔天換劉毅上標題了


我在公車廣告看過他的名字


這下終於知道這兩名當事人是誰了


不過


到底為什麼是影視消費版啊??


真是不懂自由時報


所以他們是演藝人員??


或者


他們的補習班有賣洗髮精或馬鈴薯


而且比愛買或家樂福便宜??


刊了好幾天的影視消費版頭條


真不知是我的認知有問題


還是自由時報將錯就錯


 


也不奇怪啦


郭台銘和郝龍斌上過影視消費版頭條


這就是自由時報的神奇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暹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