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流和韓流


哪一個比較令你感冒??


 


我不是哈韓族


但也不是無理智地反韓


只是除了大長今和泡菜深得我心


韓國來的東西大多引不起我的興趣


 


韓國的崛起這幾年是讓人有目共睹的


最明顯的除了科技業


就是娛樂事業了


打開報紙和電視


韓國來的資訊和節目


已經從幾年前少數人的愛好變成不可或缺的要件


 


不過


普及性和重要性的提昇


不代表品質的提昇


這兩年風迷台灣的韓國藝人幾乎都是團體


憑者簡單的旋律和歌詞


將簡約風發褌到極致


在我看來


就好像演藝圈版的神奇寶貝


角色眾多


總有一個打中你的胃口


不怕沒市場


 


最近有個活動


邀請了包括Wonder girls在內的幾組藝人來台開演唱會


我當然不是躬逢其盛的人之一


但也不免在翻報紙之際被這股風掃到


某天的自由時報其中有一頁秀出了2PM的宣傳海報


所有的團員看來幾乎全裸


只有一個橫幅字條遮住了不能露的部位


這樣的海報低級到不行


我覺得即使男妓也不會這麼粗俗沒格調地賣肉


 


翻到另一頁


是飛輪海的海報


我並不喜歡他們


從團名就開始俗且令人傻眼


但他們的海報好看多了


你同樣看得出團員的身材都很好


但每個人都只露一部分


這樣的性感毫不打折


格調更是加了好幾分


 


連飛輪海都贏他們


韓國偶像到底哪裡值得喜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暹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