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電影....


如果只講娛樂效果


幾乎每一部都可以看


我的電影顧問來訪


不可免看了


 


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


但如果一個人只活在文字之中


言行舉止又都很迷人


那你不免會覺得他面目可愛


 


大概是國中時看了福爾摩斯探案


覺得他真是帥


這次決定要看哪部片時


還在腦中回想他的長相


然後才突然大悟他只是個虛構人物


我竟然還那麼認真想


 


福爾摩斯2詭影遊戲


這部片將福爾摩斯的才華發揮到極致(我沒看過第一集)


片中他有一半的時間是變裝的身分現身


還研究腎上腺素


武打功夫了得(我覺得有中國功夫的味道)


還將華生的妻子也牽拖進來


甚至有不露第三點的全裸畫面(是誰呢??)


有點累贅但適合我的腦袋的慢動作畫面


擬真的古代場景


讓人想一遊的古典建築


震撼的音效和偶而穿插的古典樂


有點斧痕但符合這部片戲謔笑果的特效


嗯....這樣介紹一部片真是讓人摸不著頭腦


但建議你去看


會讓你心情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暹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