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是在新竹竹東


東林路40號


店名只有一個字邱


連續三晚口福飽滿


麻辣鍋後是牛排


然後就是這家排骨麵店


 


我曾經在這條路上上班


離這家店走路只需要不到兩分鐘


當然吃過幾次


當時覺得太油又太鹹又貴


所以很少光顧


這回是大妹難以取捨


所以先吃牛排再吃這家


湯有改善了


變得清淡多了


排骨變得更精緻


賣相比以前更佳


而且沒有雜質


麵和芋頭都維持以往的水準(建議選細白意麵)


整體來說甚至有略勝全國知名豐原排骨酥麵的感覺


蝦仁肉圓我沒吃


因為直覺告訴我它不會是我的最愛


不過兩盤分別被大妹和小妹一家人吃到盤底朝天


所以應該不錯


燙青菜很棒


這種炎熱的氣候竟然還有不苦又多汁的大陸妹


老闆有嚴選


小菜也很好吃


豆皮很香又嫩


海帶軟硬適中又有彈性


素雞很入味


層次感也夠


炸紅糟肉看起來和醬料很不搭


不過吃起來並不突兀


他的小菜大多乾吃就很好吃


是少數我不需要搭辣醬的選項


而且切片和裝盤技巧好


不但好看


沾醬均勻


而且沒點多少堆起來就兩大盤


 


不過


價格依然讓人詬病(而且又漲了)


麵一碗80....


海帶一片竟然要10元....


燙青菜....20元的份量30元的售價


真敢要


覺得在幫他付裝潢費


 


而且這家門庭若市的店讓附近不少同業蒙上陰影


他的隔壁原本有一家我常光顧的店


餛飩和炒手好吃又便宜


但生意一直沒起色


現在只剩下一片招牌


前面變成賣鹽酥雞的


不知是歇業了還是只賣中午


 


輸入竹東以及排骨麵搜尋


也有別人提供的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暹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